2005-06-21

張振家的女兒!

寄件:羅敏慈(張振家太太)
標題:張小妹的可愛照片!
內容:
各位叔叔、阿姨大家好,我是小芷寧,請多多指教哦!



這樣抓著不知道脖子會不會很痛



我看過很多小朋友都喜歡這樣吐氣,不知道是為什麼





這個笑,真是可愛!那種感動,是要當過父母還能體會!
這個笑,讓你願意為他(她)們奉獻與犧牲!


你看那個下巴,很像佛祖吧,可能懷胎聽太多佛經了
^_^


張振家終於生小孩了,我一直擔心他會離開凡塵,虔心念佛去。
不知道勒,從他口中聽到他說小孩出生,那天我真是比我自己生小孩還要高興!

振家是我預官學弟,晚我兩年還是三年,他下部隊時我是營部情報官,那年剛好要下基地,所以我有機會跟一般砲兵連的軍官在一起訓練(我們是野戰砲兵,基地訓練由情報官帶領砲連的觀通組長與前進觀測官一起訓練),當初覺得他吊兒啷噹的;嗯,不過我以前剛下部隊不也是看起來吊兒啷噹的?通常外表無法判斷一個人的未來。

結束基地三個月的訓練之後,營長叫我去接砲兵連的連長,要我自己挑幹部,我居然是第一個挑他,接著我們就一起去集集的戰發中心、南部的步兵基地支援、恆春的三軍聯訓...

我們幾個二十出頭歲的年經軍官,居然帶著這些重要軍事裝備這樣「南征北討」,現在回想起來,萬一出事了怎麼辦?我剩不到一年就可以退伍的啊!

幸好,老天保佑,我也認為幸好有振家跟他另一位同期的汪振賢一起,肩負起「照顧」十多部二次大戰留下的兩噸半的大軍卡四分之一噸的吉普車、三部當時沙漠風暴後的悍馬車、六門火砲、以及精密的觀測器材。


其實,有苦有笑,那一年玩得滿快樂的!
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