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05

關島妹&二呆ㄉ窩



http://upload.wretch.cc/blog/tinatai

二呆,大概是退伍後被取的綽號吧?

廖更祥 or 更祥,以前我們這樣叫他。

我們在南投砲兵同期的尉級軍官,一位忠厚老實,凡事很好商量的人;我們也在退伍前一年陸續都接了連長的職務,當了連長對阿兵哥就不好講話了,但是對我們還是一樣,舉凡任務來了,互相支援也是義不容辭。

他住在台北,退伍後大家很難有機會見面。他算是滿有成就的,退伍後就一直唸書,唸完碩士,目前在高科技公司上班。幸好有 MSN 跟網際網路,可以保持問候的機會!


太晚結婚了,2005年12月3日,那幾天真是忙得無法上去台北參加他們的婚禮,我一直覺得很遺憾!

為何太晚結婚了?我們同期的幾個都一直在擔心他到底要哪時候才結婚,雖然也在 2005 年不負眾望,終於也立業成家了!可是,我的小孩都已經唸小學二年級了,他們才開始要家庭計畫。

也許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,現階段的我,生活重心的放在工作、家庭、小孩課業,以及小孩的教養。

關島妹,希望她能永遠陪在更祥身邊,一起用心努力經營他們自己的家庭,未來的路還很長呢!

 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關島妹來這兒感謝大哥對二呆的支持呀!
有空來台北找我們咩~順把小孩帶來吧
關島妹最愛小孩了

Invet 提到...

To: 關島妹~
有空你們也要常來中部玩!可以叫更祥(二呆)帶你到南投,安排去日月潭住一晚,或是到清境農場也很棒!順道叫他帶你去以前的營區啊!

匿名 提到...

二呆一進入結婚狀態後,就很懶的出門囉!!!
由你去催促他吧,這樣子我也可以回霧峰去看目我的母校呀